— 三千鸦杀 —

其实有的时候还是想搞点破坏的。他说我的围巾看上去特别软,同桌在旁边说了句对像是厚的绒睡衣的感觉。我在身边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学里忍了没对他说“你的睡衣也是差不多这个材质的” 那个瞬间我太清楚我自己了,我就是故意想要毁掉点什么。我对我和他的关系没有了期待 却对那段过往还是有情分。
他穿着睡衣出来接我去他家,其实我已经认得路了,但我每次还是让他出来接我那一段。我趴在他胸口有一搭没一搭地听他讲数学,点亮了从来不会的撒娇技能点,可我最讨厌的就是数学。
      
到底还是他赢了。早在一个个我在他房间的下午,在他的房间一直让我很喜欢的暗与凉里,他已经摧毁了我。

评论(1)
热度(2)

2016-11-25

2  

标签

随笔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