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千鸦杀 —

#记一个脑洞清奇的梦#

刚刚做的梦因为太一言难尽所以现在醒了还记得一点 居然还是以我再上一段梦为基础展开的真是好棒棒 大概是一个血腥版AVG文字冒险类游戏 第一人称视角 前一段还在逃脱追杀 经过一段乱七八糟配角死得横七竖八我不为所动的逃脱 突如其来出现了结局分支 对就是这破游戏(……)我还在梦里通关了两遍 第一遍因为枪杀了哪个配角引来了JC 然后眼前一黑 我估摸着这是个ne结局 第二遍破罐子破摔用枪杀了ne结局之前的配角 这个配角看上去比较厉害所以我用扫射一样的方法开了好几枪 开门又是JC 突然门旁边出现了两个男主 十分意外并不惊喜 下一个【x】左边那个说我用他的枪用了更多子弹果然我俩的可能性比较大 我??? 敢情你俩枪是本体陪我全程啊???右边那个居然还点点头表示同意然后伸手关门???我有一瞬间都要觉得你们讲得好有道理了呢【摔】右边的小哥我都没见过你啊你不能争取一下吗 左边那个经常在我逃脱过程里烦我还笑得很欠打 我怀疑就是他组织的的追杀我→_→在我手里还挟持着一个配角一脸懵逼地进行内心活动的时候门关上了 我两眼一黑 然后醒了(……)

评论
热度(1)

2017-05-13

1

标签

脑洞